close

再次廣告~   CWT 18兩天都有攤位喔

CWT18 攤位號碼~
2/16   (六)娃16.17.18
2/17   (日)娃14.15.16

本次娃攤都在小房間裡頭~
請務必來參觀找我玩喔^^
從南部回來以後,對於台北濕冷的天氣真是深惡痛絕
我本身是個血液循環不好的人,時常手腳冰冷
(所以晚上都巴著某人體暖爐巴的緊緊的XD ~離題中)

原本只是要做W6的體育服(?)莫名的變成了T恤修業XD
雖然第一天我把所有材料剪好後就一直幻想自己做完了(毆)
事實上並沒有小精靈阿~~~
(某綠:阿美幫我車~)
(阿美:我並不是全自動車機,更何況全自動車機也不是小精靈~醒醒吧!!)
(某綠~ 哭鬧打滾)

是的~哭鬧打滾也改變不了那些東西還是要一件一件把它車完
昨天開始動工~組合階段才發現袖長畫錯了

在此先感謝小粉紅~當大家都在沈迷惡魔獵人的時候
只有你還清醒XD,感謝你教我打版~有機會我會多試試看的 ˇ

昨天組合了材料~
不過時間太晚,只來得及完成一件~
媽咪~我感動的要哭了啦(哭屁啦!!XD)
原來我也可以做這樣的東西阿
如果時間夠的話~應該可以把剩下的布料做成販賣物吧
衷心祈求週末天氣能好些
接著是活動結束後請賜我工作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