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有一些朋友知道我有小孩了

( 是真正的ONE OFF 會哭會鬧會大便的那種XD)

去年3月後~我就經歷了懷孕跟生產的過程,說真的那時候也沒什麼精力玩大娃

所以在年中我就陸續的把娃都送到朋友家借住

只有留因為太『長』移動不便的大狗跟SDF的男身繼續窩再衣櫃理~

一方面也是順便再整理家裏的環境要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另一方面則是怕身在南部的婆婆如果要上台北才不會跟我念念念

(他不太喜歡人形類的東西)

其他時間則是由新來的小朋友-小玉 陪伴我(幼幼好藏好帶XD)

貼張照片~我趁女兒睡覺的時候偷拍的XD

這友再噗浪貼過~噗友應該看過

 

IMG_0015-1.jpg

 

再來一張 (是觀光客的照片XDDDD)

IMG_0013-1.jpg

 

 

對我來說他們都有不同的意義。

 

我沒有多清高,能說娃(BJD)是我的全部

我剛開始接娃(BJD)的時候我也曾經把他們當作是孩子

剛開始都是1/4真的很像小朋友

後來接70公分的以撒,不可否認的,

他不是我的兒子我對他的感覺比較像是「理想中的情人」那樣

60公分的天晴,他就像是我的開心果(不然怎麼會塑造成羅莉控XD)

其實真的到後來都偏離所謂的「孩子」

(事實上我的確之後也不這麼稱呼這些娃了)

 

 

****************************************

直到新生命的誕生

我才能真正的理解「孩子」的意義

至於BJD我比較偏向他們是我的寶物

現在真的就是背著娃娃玩娃娃的狀態了XD

希望等女兒長大一些懂事一些,如果我還有再玩娃

我會希望和女兒一起玩

 

 

****************************************

打著打著突然變成很嚴肅~

其實我只是想貼小玉像觀光客一樣~去參觀小老虎的睡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