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低,距離上一次的更新過了快三個星期
(基本上根本就沒再更新XDDD)

只能說牛牽到北京還是條牛,並不會變成狗或豬
(但是行為會很像豬XDDD)

所以~豬來更新了(毆) 
雖然~只是一些日常生活的靠腰XDDD

依舊處於米蟲狀態~
已經懶得跟某人爭辯什麼了,
反正這個月在沒有任何通知,我決定去板橋上班,
反正某人總是為自己著想,
我相信不管是現在,還是我有工作的以後

目前的目標是,至少這三五年內要存點前,當作是育兒基金
(這裡說的不是買娃,而是做人計畫XDD)

======女人當自強分隔線======

好啦,我大概是沒辦法正經多久,接著要說的就是拉理拉雜的紀錄了
最近熱中的除了電玩,還是電玩(毆,這時候不完我也不知道哪時候還有機會玩了)
多虧了我家那位  奢侈的    把拔(目前的衣食父母XD)
我才能在真‧三國無雙5發售的第一天就玩到了(雖然角色沒練,真他媽的嫩到爆)
再加上某內湖住戶,為了真三五 不辭辛勞(?)的跑來我家玩了三天(前後加起來三天有吧?)
目前基本角色幾乎都開出來了
  除了兄貴系(魏國的不用我多說)、獸人系(胃發炎的魏延先生)、昆蟲系(無雙系列特產~這次是紅鬚黑蟑螂XD)

造型改很多大家都知道,角色少很多大家也知道(我的姜小維阿Q.Q)
但是,有武將傳的只有15人是怎麼回事???
我想用典韋傳換曹丕、甄姬或是張郃都好,為什麼是那個光頭佬????(哭鬧打滾)
我相信光榮絕對會在猛將傳上動手腳~ (按)

可惡~


前陣子跟著特殊傳說推廣人員(某司)去參加了護玄的台北簽名會
雖然,我遲到了XDD 但是憑藉著某推廣人員的關係(毆)
還是順利的簽到名了 
(喵的,不要再說我的屁屁入鏡了,司太太你臉部入鏡比較好認吧XD,幸好我的屁屁沒有大眾臉。)
其實護玄當天應該很累了,所以才會簽到我的簽名版時
把那可愛的情人傘給簽出錯字XDDD
                 
                    ▏╲                                   ▏╲
                    ▏     ╲                              ▏     ╲
    ————▏———           ————▏———
        夏        ▏     小                  夏        ▏     小
        歲        ▏     亭                  碎        ▏     亭
                    ▏                                       ▏
                    ▏                                       ▏

右邊的才是正確的XD 可是我拿到的是左邊的
還好有發現錯誤,大概是千冬歲也想來湊一腳XDDD  
千冬歲:我才沒有   (臉紅)

總之~是個奇妙的經驗~



報告完畢~其餘的東西要鞭策自己常常更新阿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