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新成員~NDSL小藍
入手約一個月~
這個是我目前在玩得遊戲
因為有人來留言~所以匆忙的來補完避免誤會

我家的小藍是一個月前因為我家把拔想玩三國志大戰遊戲而買的
剛開始我也是覺得應該沒什麼好玩的
因為有了PSP的前車之鑑
沒改機的狀況下只能玩原版片,在沒有大量資金的情況下
我想應該會象我家黑小P一樣,很快的被我冷落

不過我錯了XD
把拔早就想到這個了,所以他加買了R4卡
然後~現在我有玩不完的遊戲
三不五時就跟他搶著玩,
而且還有不少是阿陸仔已經漢化過的版本~玩起來好開心阿

本篇的復甦的逆轉雖然系統介面還是日文,不過裡面是完全簡體中文版XD
看的懂得感覺真好(感動)

之前已經玩過一代了,前面的劇情其實都很熟悉
但是DS版本有多一個新章節
我就是為了這新的第五章阿
(雖然同時進行的還有逆裁4,已經先一步完結了,看到成步堂大叔還是有點感慨的阿)

偷貼成步堂大叔


年輕的成步堂(因為有人來留言~所以匆忙的來補完避免誤會)


之前會有羊(?)誤會是因為我要貼圖的時候發現,忘記拍成叔(?)年輕時候的照片啦XD
一補照就忘記要貼


既然大家都在玩,就不亂捏劇情~(省得被扁XD)
有人點御劍~我就給你御劍


皆下來是亂指的時間
頭一發~成步堂凌空一指


皆下來御劍的一指(沒有很兇狠的指法XD漏拍了)


然後是4代主角的指(指去哪了~抱歉王泥喜君我真的忘記拍XD)

最後是牙琉弟(響也君)的一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