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近期內入手的德國眼珠
本次就是要介紹這對眼珠^^

其實入手有一陣子了,不過最近一直都沒有時間拍照,
加上白天最近天氣不是很好,自然光不足,所以也沒拍

這對眼珠其實是我第二次購買這家的眼珠 Kanis
之前是買空心的玻璃眼,因為實在太脆弱(明明就是太粗魯XD)所以轉售賣掉了

之前對這家的眼珠非常驚豔,身為一個眼珠控怎麼可以不弄一對來玩玩XD
我是經由砂粒小貓的網站購入的,價格與型號請自行上砂粒小貓網站查詢,不再次贅述

網站上照片就如同我拍的照片一樣
呈現出非常漂亮的灰藍色
但是,實際看到的顏色只有灰沒有藍OTZ
不知道為什麼相機都能拍出藍色,我肉眼卻只能看到灰色(該不會是我眼瞎XD)



由許久不見的妃瓔(DOC BEE-A)示範
變的相當溫和,效果不錯
如果有機會推出別的顏色
我應該會在手頭寬裕時再入手別的顏色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