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吊嘎+五分褲+拖鞋 (拇指)

天晴你真台XD!!!
昨天在家偷拍~
之前有人再說要辦吊嘎娃聚~~越台越好
媽咪阿~超想辦的啦XDDD
天晴是主催人(天晴:我可以說不嗎?=.=)
不可以~!!你看看多合適~
再加上台妹小布(笑翻)

MIKA:晴,我想要看你甩鍋 (>.0)/

天晴:......我沒有點那個技能 (=.=")裝死

小丸子:甩鍋甩鍋我要看~(^0^)/

天晴:丸子想看喔~好,我馬上點!

MIKA:我也要看~(湊過去)

天晴:我又不想點了(=.=")

小丸子:不管不管,我要看我要看~(哭鬧打滾)

陷入兩難的天晴~囧rz

歡迎加入甩鍋大隊(誤很大XDD)

=====吊嘎男子漢分隔線=====

總覺得夏天比較適合這個題材的娃聚XDDDD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