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CWT17記事~照片為第一天攤位的場景照
殷堅(小綠家 台客 天晴)
何弼學(水嵐家 耍憂鬱 默言)
偽喵 (小綠家 超歡樂野孩子 小丸子)
一進來其實我們的重點不再上面那張~而是下面這張

游樂祺(小綠家 變態 眠以撒)
管彤(小司家 低調 雅恩)

========歡樂分隔線=======

事實上本次活動我的銷售量是0 (囧rz)
但是場景滿意度還算OK 
結論就是來擺爽的XDDD

跟八月的特殊比起來,因為沒有司太太的高級訂制服加持XD (毆)
所以這次的服裝方面都隨便(毆飛)
不過這次重視的是FU(胡說)
所以有FU最重要啦XDDDD

場景解說~
其實原本的構想是要把尋找陰間中的某個場景跟女神感應的場景連結起來
(就是堅哥把何同學的小V綁條繩子丟出去之後拍到的景象,
連結到某小動物正在被歡樂的戳戳樂的時空)
不過這個構想也只是初步的想法~~
後來沒排演(?)加上道具忘記帶XDDD
所以還是分成兩部分

其實這次經過我們攤位看到場景
聽到最多的發言就是 這是兇殺案現場喔
扣掉那些真的認出來我們在COS什麼東西的朋友們
真的感謝你們不嫌棄~

至於為什麼看到兇殺案現場還會笑出來的各位路人們
我知道菜刀很好笑XDDD
但是人家真的是這麼寫的啦(屁~明明就是切肉刀)
雖然我覺得切肉刀真的放上去,應該更有笑點XDD

基本上嘿幫,就是要惡搞啦


戳戳樂結束後~當然就是歡樂的惡搞時間XDDD
接下來是甜蜜的夫妻吵架(?)

以撒:誰跟他是夫妻!
雅恩:我也不想好不好

總之~會拿這兩個人出來逗成一對(?)根本是始料未及XDDD
最後竟然有這種超越尺度照XDDD
(只是借位其實離很遠~)
下面的歡樂小朋友~根本是來亂的XDDD



======依舊很歡樂的分隔線=====

第二天的活動~還是奔去了!
明明就沒有攤位,不過我們是為了要給蛋大簽名才奔去的
第二天下午兩點有黯然銷混蛋 的簽書會
基本上~我家那兩個都是COS主角
所以兩個都帶去了XDD
(是說我回到家肩膀差點沒廢掉,快六公斤背在身上~喵的啦!!)

第二天的時間幾乎都是在商業攤所在的小房間裡度過
很榮幸的~可以把COS的娃放在蛋大簽名的桌上
(而且出版社工作人員和來簽書的讀者沒有因嫌棄而翻桌XDD)
感覺真是欣慰~
順利的簽到書(雖然筆畫比想像中的少很多XDDDD)
但是我一定要說蛋大的大女兒好可愛~~~
我要是能生得出這麼可愛的女兒就好了
(毆~看看我老公的臉~算了不要太過期待比較好)


因為要走之前~蛋大有跟我們要照片~說是要貼BLOG
我才想到~我應該要怎麼給照片阿??OTZ
有上蛋塔集團 在詢問一下好了

其他的照片~都在相簿裡面喔
期間限定開放~請勿隨意轉載~
轉載前請先告知~避免有不愉快發生~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