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到臉好痛XDDDDDD  笑到臉好痛XDDDDDD  笑到臉好痛XDDDDDD  笑到臉好痛XDDDDDD  笑到臉好痛XDDDDDD  笑到臉好痛XDDDDDD  笑到臉好痛XDDDDDD  笑到臉好痛XDDDDDD  笑到臉好痛XDDDDDD  笑到臉好痛XDDDDDD  笑到臉好痛XDDDDDD  笑到臉好痛XDDDDDD  笑到臉好痛XDDDDDD  笑到臉好痛XDDDDDD  笑到臉好痛XDDDDDD  笑到臉好痛XDDDDDD  笑到臉好痛XDDDDDD  笑到臉好痛XDDDDDD  笑到臉好痛XDDDDDD  笑到臉好痛XDDDDDD  笑到臉好痛XDDDDDD  笑到臉好痛XDDDDDD  笑到臉好痛XDDDDDD  笑到臉好痛XDDDDDD  笑到臉好痛XDDDDDD  笑到臉好痛XDDDDDD  笑到臉好痛XDDDDDD  


毆打 ~ 竟然用這個打混XD




來我家玩的小客人~   LUTS KID DELF 眠Cherry (右)
左邊的是我家的稚羽睡顏(LUTS KID DELF 眠ANI)

上面寫的笑到臉好痛並不是笑他們,
而是今天去某人家中看了一些很致命的東西
一路從下午兩點多 一直笑到晚上九點多還依依不捨不想離開
(明明就看過了~再看一次還是很內傷XD)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喜歡熱血笨蛋的款~
所以雖然前進很機車~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他XD
我在他和張英蘭的身上
似乎看到小布與天晴的影子  
(難怪這些戲碼都莫名的熟悉XDDDD)

++    笑到臉好痛分隔線XDDDDDD     ++ 

兩個眠頭睡的好舒服~~
看到眠頭有時候還真的有想要丸子的眠頭   
(拜託不要這麼早出我會哭XD  因為不管色差有多大我一定會買~)
畢竟水太家的小茴睡好棒~
明明我就不是很嚴重的眠頭控的說
(我只是小眼睛控加熱血笨蛋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