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更新第一炮!
(最近怎麼都是天晴特集XDDD)
其他人都上哪去了 ???

就是說阿~(稚羽的抗議聲)
每次都是他~(妃瓔的碎碎念)
我也要我也要~(小丸子的願望)

其他兩位男士 以撒 裕之(?) 完全被拋在腦後XD

因為今天 維修    所以想說要來更新網誌
我明明在12月有出去外拍 (可是還是天晴XD)
但是一張都沒有更新OTZ
明明就修好圖了 ,沒想到小司那裡放的還比我這多XDDD

純粹是因為存召片的電腦被小叔佔走了(屁)
純粹只是因為天氣太冷了 (牽拖)


純粹只是
因        懶      懶       (以下無限回圈)

XD(毆打)

進入正題~
今天是來展示我前年12月場 買的IS眼珠 (好久XD) 
本來是買兩對
但是因為缺錢 (毆打) 賣掉了其中一對A級品
目前手邊這對是水藍色的C級品



雖然說是C級品 但是照片顏色還是非常的漂亮
(實際的顏色有淺一些,跟之前的A級品比較下來,成色有稍微渾濁一些)

但是真的無所謂啦~效果好就好了XDDD
(刊頭照片有經過負沖處理,這裡的才是真正的顏色~)

因為實在很迷戀眼珠<<<<====眾所周知的眼珠控

這次的照片!~都放在天晴的相本!~有PS前跟PS後兩種版本
預計這幾天會把外拍COS 夏碎的照片更新上來~
(希望不要食言XDD不然又會發胖的 毆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